2013年6月5日星期三

介兰花 ,腊肠蛋 ,罐头肉酱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很喜欢这样煮,方便简易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这是我用二十分钟搞定的晚餐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家喜欢煮介兰花,美味又好看。
    腊肠我用来加入菜一次炒,加一点点而已因为只有我爱吃,
    原来腊肠还可以用来炒蛋的哦!我学起来了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ilvia谢谢到访,
    腊肠炒菜也不错,也可以拿来蒸蒜米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很厉害下厨!!每天都是自己在家里煮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会啦!没有每天煮,休假才煮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